2009

04.10

END. SK.

...于是.....
终于狠下心去看了SK的图透+图源.....
...啊哈哈要怎么说呢.....
好吧确实比想象中的好太多了呀TAT...被剧透里的雷炸到身心具焚以后再看图源真的是萌点还是很多的!TVT

有点不知道怎么说的好...嗯此人是懒人..于是...
直接放Molly酱的连接(揍):http://www.gorgeous-hua.com/molly/about-sk.htm
...不过不吐槽不快还是再吐一边!(揍

以下是吐槽...同样剧透严重慎入....orz.....
首先放公主好(揍

Tome27_071.jpg

...仍然和前面一样存在于真太的梦里。。。

接着是最终篇战斗的部分....
经过了(超级)虐心的砍头全灭....
然后进入(很萌的)兄弟对话=v=+(你眼里只有好叶吧www
Tome27_233.jpg

乙破千代出场XD...(很萌这只鬼呀XD~他还叫了好的本名"麻叶童子"~

Tome27_221.jpg

好的妈妈出现= =+
Tome27_235.jpg

被摸头了//////
Tome27_251.jpg

然后....傲娇好被大家嘲笑了....(扶
Tome27_252.jpg
[删掉]我心中的好叶一瞬间向叶好倾倒了口胡...真的要下克上么/[]...[/删掉]

Tome27_256.jpg
Tome27_258_20090410012313.jpg
哇好叶啊啊啊啊////(抑或已经叶好了.../[]).....终于看到想看的一幕了内牛满面啊TAT.....
阿叶你那连续三句"哥哥"//////www.....心花朵朵开呀.........(一瞬间错觉背景出现了大量的玫瑰啊....啥////)

镜头转到8年后....

啊破烂破烂你果然真大叔....(喂
这出场动作orz....
Tome27_242.jpg

然后传说中的"小面"他出场了/[].....
Tome27_245.jpg
我说你真的叫"小面"么 .....真的是"道小面"(刀削面)么orz...
还有你妈妈我坚决不承认= =....这绝对是单纯的借腹生子...嗯没错借腹生子= =....之前的那什么一吻我完全没印象!(扭脸!

Tome27_247.jpg
你看你看明白什么是一家三口了吧=v=+....人家孩子这么小刚会说话就会叫破烂"笨蛋"了~相信我这其实是叫"爸爸"的一种道家独有的含蓄表达感情的方式= =+~莲莲教的....(你够...而且这样看和破烂瞳色发色多么像!.../////
欢乐的一家三口真美好呀////www~
Tome27_248.jpg

最后是叶安出场....不得不吐槽安娜你那裙子...orz.....
阿叶你连头发都这么长真的越来越像哥哥了...QAQ~!
Tome27_260.jpg
接着被见到亲生父母感动之余的小花一脚踹向肚子= =....(小花你原来/[].....

于是很欢乐。(破烂莲你们这是家暴= =+...打是亲骂是爱www)
Tome27_263.jpg

然后是图集的彩图....厄...破烂你真的农民了..orz.....莲莲真美TVVVT.....越发人妻了= =+
Tome27_005-006.jpg

...再次向吐槽安娜你的衣服...orz...小花和阿弥陀丸是萌物XDD~
Tome27_004-005.jpg
再次看到这个还是内牛满面TAT....穿着红裤子挂着哥哥的耳环的长发阿叶...
Tome27_004-0051.jpg
...看到这就觉得...好真的是没有回来了....难道存在于宇宙之中的么?...但是这样可不可以就理解为"无处不在""存在于空气,河流,光.世界的每一个角落"...
然后就是"阿叶你果然还是爱着哥哥的吧"!很爱哥哥吧!哥哥不在很寂寞吧.....(够
最后是残念的产物////(掩面
未命名


不管怎样。十年了。和SK一起走过的岁月。
从曾经到现在。从过往到未来。
SK对我来说是不可替代的存在。
有生之年能看到补完版的感觉真的很感动。
遗憾的是阿叶和股宗...真的没有再见面么....

想来,初识SK时和当年的阿叶一般年纪。
现如今也快长到和成人版阿叶样年龄了....orz....

总之,有SK的世界,很开心。
希望也能永远这样,抱着最初看SK时"船到那啥自然直"的感动,相信这句,并向它迈步。

一直一直,走下去。

正如一直一起走来的伙伴们。永远一路同行。

未分类引用:(0)  留言:(1) 

Next |  Back

comments

刀削面..............额....这孩子一定是借腹生的.......





莲实在是美人.....

SAN:2009/05/10(日) 19:25:28 | URL | [编辑]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trackback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